close

 

 

 

平擁有專業荷官

真實的賭場環境、穩定的高端設備

專業的技術支持,保障了平台的穩定運營

給予玩家彷彿置身於現場的絕妙體驗

並且支持多平台接入

台南市一名女子昨帶著她精心製作、重達18公斤的拉糖作品「浴火鳳凰」,從桃機出境要前往韓國參賽,未料安檢時,航警擅自將她的作品拿起又重重放下,導致鳥作品的翅膀碎裂,變成殘缺鳥,女子難過大哭,氣說:「一句對不起,你能賠我什麼?」航警局表示,對於安檢人員形成毀損已以2萬元合解。該女也發揮運動家肉体,還是搭上飛機赴賽
 
賴姓拉糖老師昨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貼文,表示他的倪姓女學生昨天本該搭乘7時許的班機,帶著她沒日沒夜製作的拉糖作品,赴韓參加「KWFC韓國釜山國際大賽」,8時許卻接獲倪女來電,泣訴說作品被摔壞了,「一個女孩子為了保護作品手提進關、出關,還為作品買機位」,沒想到過X光機時前面的行李有問題,安檢人員將作品拿起而損壞,「學生有特別說他要本人拿!」
 
倪女也在臉書發文說,「你晓得我看到我的心血從你手上毀掉的那瞬間,你能明白我有多痛嗎?」表示為了趕製作品已經好幾天沒睡覺,「我的心血……全沒了,一句對不起,你能賠我什麼?」稱拉糖作品不易修復,肯定影響參賽結果
 
對此,航警局表示,倪女將作品裝置於高達6、70公分的壓克力盒內,出境安檢時因體積過大,航警便帶著她到報到櫃檯旁的大型X光機進行安檢,但因前一位旅客行李中放置行動電源須退出X光機,安檢隊員為防止倪女作品傾倒,便先把作品抱起放置後方,不料卻導致作品的翅膀斷損
 
倪女對安檢人員不滿,航警局也向她解釋,因旅客不能進去安檢區域,搬動作品必須由安檢隊員操作,對於不慎形成作品損毀,航警與倪女協調以2萬元和解金和解
 
昨午4時許,倪女在臉書發文感謝航空公司與航警局協助,讓她昨天能順利搭機前往韓國,「我會提著殘缺的鳥,看能否修補就聽天由命吧,最起碼,我要有運動家的肉体,雖敗猶榮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