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】經營多年-回饋客戶-頁面全新改版-系統擴大
運彩-賓果-
-電子遊戲(全館手機皆可玩)
儲值方便-託售最快只要五分鐘~

慶讚系統擴大-新會員首儲優惠儲值1000再送1000點!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21點職業賭徒是個非常寂寞的行業,因賭場會將職業賭徒納入黑名單中,我們就只能到處旅遊求戰,
也因此非常難尋適合的另一伴或友人。同行就是冤家,好的賭戲知道的人越少獲利相對就越高也持久,
職業賭徒行踪都很保密,因此同行的好友並不多。有次我前去加
海遊路經過洛杉磯某職業賭徒家,
那時剛好有個山莊的洗牌
有漏洞,有意找他前去切牌並從中獲利。不過當我從加勒比海回來後,
他卻早已迫不及待的趕去那大賺,因他的大開殺戒而縮短了這山莊的好賭壽命。
 

我擁有芝加哥大學企管碩士學位,同學校友多半都在財務營銷界發光發熱,他們表面上看起來友善,
其實私底下應該對我並不以為然,潛意識早把職業
賭徒跟老千作堤防了吧!
 
那若是對賭博有興
趣的人,應該可以在這圈子發展社交圈吧?其實不然。
許多人與我聯繫希望可以一起去,但他們似乎覺得跟我同行是我的“榮幸”,
這樣的不齒下交實在讓人恭維,當然他們的賭技不會
到達專業程度,就算是專業,
我更不願告知他們好賭點的所在
,反正安排他們同行的結果,多半不佳。
 
原因之一:賭技拖棚;來
了當然就一起,但問題在賭技多半不好,常會打錯或考慮太久,
你也知道在這圈子,時間就是金錢,拖延時間盈利當然就降低
,這樣的朋友其實很耗成本,
因為他們的玩樂後面通常都是我在買單!二來就是大家的期望都過高,大多認為與“賭神”同行,
贏錢是應該,輸錢是吹牛,毫無感激之心,就算表面上不說,當輸的時心里肯定謾罵半天。
平時我十賭三輸,跟到這三場輸局的,他們的怨氣鐵定高過那七場得利朋友的感激。當獲利時,
因受到上限的影響,
……這樣結果多半是微利多人分!朋友願跟我作伴,大多是我的“榮幸”,
理所當然贏來的錢都落到請客的下場。每次合資我多佔大股,當
錯誤發生來不及阻止,下注金額又大,
都不好意思發脾氣而吃悶虧。說句實話,這樣真的很傷感情!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